昨晚幫來福洗澡時


發現背上有一顆痘子


所以背上全部嚕光光


先前買的剃毛刀常常會後濟無力,本想等買元素c5再來嚕


看來是沒法等了


這次很厲害喔


連來福的禁區 頭  臉 下巴 耳朵邊 腳底 都 嚕到了


我也弄得滿身都是毛


因為抱在身上嚕,鼻子好癢喔


不過下次就知道要如何侍候了


嚕這次應該可以撐到過年吧


因為時間不夠


ㄚㄚ就下次吧


 


話說今天早上小孩都出門上學去


我呢  就回房睡回籠覺


可是來福老兄一直在門外抓門


來福不是尿好吃足了嗎


應該要去睡了啊


後來發現來福是來要我幫牠穿衣服


因為ㄚㄚ已經先佔住狗屋了(比較溫暖)


所以來福沒地方睡(只有狗墊),又好冷


幫來福穿好衣服後


牠就不理我的去書房狗床睡覺了


 


我真的必須說


來福啊你怎麼這麼像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 的頭像
    yao

    福老爺~芽貴妃~米妹~的家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