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詐騙集團來電,經過我亂說一通給掛了


經過2星期後的今天


她又打電話來了


還是某某賣家啦


這次本人很有耐性的把她說的內容聽清楚了


這次說


貨到簽收時送貨員弄錯把分期付款的單子給我簽了


所以會分12期扣款


還問了銀行的0800電話及市內電話要通知銀行處理(真貼心啊


半小時後自稱是行員的男人打來


要我到ATM機器查詢餘額


並約好半小時後到ATM接他電話


 


繼上次說的


要弄到匯款帳號並用一元毀一個人頭帳戶的原則


所以一定要和他周旋


老公怕我真的會亂按


要我把電話轉給他處理


只好佯裝開會沒空處理,要他打老公手機做後續處理


他還真打


 


好笑的是老公在公司座位前匯款還用MSN和我討論最新戰況


最後不知老公怎麼說的對方就沒在打來了


1小時後那位好心又負責的賣家小姐又打來


表明我好像不同意停止扣款的事


因為當時本人正為小孩的事與安親班老師討論


故以開會為由結束通話


不知明天會不會再打來


還蠻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 的頭像
    yao

    福老爺~芽貴妃~米妹~的家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