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反詐騙專線


如有任何可能是詐騙的情事都可以詢問喔


 


上星期上奇摩拍賣網敗了兩包希爾思飼料及中床


這星期二已經收到貨


今天下午5點多竟然來一通電話說


我的轉帳操作錯誤什麼按到分期付款的鍵


哇哩勒


拍賣網買東西這麼久


交易這麼多次沒遇過這種事


ATM上那來的分期付款鍵


我這麼沒看過


騙人也太遜了吧


 


最好笑的是那個口音


我的賣家是在屏東


也來個南部腔吧


大陸腔你要騙誰啊


我也很好笑


叫她寄存證信函給我


存証信函好像是欠錢用的齁


管它的反正就是一陣 亂講啦


我兒子說的,我是宅女ㄋㄟ


要騙我門都沒有


 


 


幾年前我也曾經接過什麼家俱中心的電話說我是被抽中的貴賓


要寄資料來


反正懶的理,要寄就寄吧


寄來後要說它們再台中或高雄有活動問我有沒有參加


我:沒空去,你知道高雄或台中有多遠嗎


她:我們有禮物耶


我:不用我不要


最後很堅決的回絕


 


其實一開始還存疑是不是


因為搞不好只是剛好請大陸配偶來工作啊


但第二次再來電問我是否參加活動就有點哇勒了


但又很想知道它在賣什麼藥


經過之後只要是大陸口音就......


 


我老媽媽更猛


接到勒索電話


電話那頭哭喊著我被綁架了


跟我媽要錢


媽:我兒子那麼多個,不差那一個啦


 


奇怪了明明已經宣導成這樣了


還會有人受騙嗎?


會在網上買東西的應該都知道吧


真不知道詐騙集團在想什麼


 


下次再接到,應該玩玩她


隨便按個鍵


跟她說你的電話已經被錄音並連線到165反詐騙中心開始追蹤發話地點


台北中心已經和大陸公安局連繫上了


等著被抓吧


 


電視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 的頭像
    yao

    福老爺~芽貴妃~米妹~的家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