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繁殖業者, 可否別再造孽了 !




2007/11/25 09:26


 



牠是我新接手的中途犬, 只有 2 公斤的公西施


年齡大約 4~5 歲, 卻一副老態龍鐘的模樣


眼睛外凸, 左眼有著明顯受過傷卻沒有醫治的白斑


毛髮稀疏, 毛囊看起來極粗糙


撫摸背部可輕易摸到凸出的脊椎和肋排骨


走起路來, 搖搖晃晃, 不太能站的穩 (確定不是暈車喔)




我的寶寶是標準型西施 (5kg) 和牠比起來, 簡直是一隻大肥『豬』



你會問我: 是收容所救出來的嗎?                  我會答: No


你會再問: 是被棄養的嗎?                            我會再答: 答對一半


你追著問: 那牠哪裡來的?                            我接著答: 被繁殖場淘汰的年輕種公


 


今天親自下台中接新的中途犬


從義工minwei手上接了牠, 我的心頓時如驚濤駭浪般震驚不已


 


為何驚愕? 因為這一批之中牠是狀況最好的幾隻狗之一


是的, 我沒聽錯, 你沒看錯


30多隻瑪爾濟斯、西施和約克夏, 體重全是1~2公斤


狀況最佳的是你看到的照片這般~


可牠們的年紀全都在五歲以下......






你說: 不可思議, 怎麼會這樣 ??????


 


告訴你


minwei車子裡六、七隻小小身影, 她順手拿起兩隻讓我看


 


一隻約克夏只有 1 公斤, 嬌弱的彷彿一捏就碎


牠虛弱到無法咀嚼, 只能一小口一小口餵營養膏或雞肉泥


醫師還診斷說, 這情形沒辦法改善, 牠終生都得如此餵食......


 


另一隻母西施, 應該也只有1~2公斤


同樣的孱弱到沒有咀嚼能力


更甚者, 放牠在地上, 牠後腿癱軟無力, 連站都站不起來


也永遠好不了了.......


 


你又說了一次: 怎麼這樣, 不可思議!!!!!!!


 


是的, 我不是在說故事, 我在告訴你一個事實


 


牠們一直是有人養的狗, 卻被養成這樣


 


牠們就是繁殖業者的種公種母


 


寶媽我認為


即使是用來繁殖買賣的工具


牠們也有權利被生成養成: 一隻健康正常的狗 !


 


會把狗養成這樣的究竟是誰 ??????    真的是造孽


 


回程路上, 在客運上


我從背包抱出牠, 抱在懷裡輕輕摟著牠, 牠一路顫抖~~~~


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落下, 我的心有如被人狠狠撕裂~


 


是什麼樣的人如此鐵石心腸


一個生命已經沒有被當成生命


牠們一代又一代, 一隻又一隻, 重複著這般命運


密集配種生產, 不斷近親交配


 


這些人究竟是誰 ???????     就是: 繁殖場業者, 他們存在台灣各個角落


這些狗在哪裡 ???????    就是: 你在寵物店看到的幼犬的父母, 或是你去買的可愛幼犬的父母


這樣你還要買狗嗎 ???????


 


仍不太瞭解繁殖場的真相?


請看這裡, 這是一間屏東的繁殖場直擊實錄


http://www.wretch.cc/blog/amanta&article_id=6649695


 


 


後記1: 請大家多多轉貼, 告訴更多人別再買狗了, 千萬別再明知故犯去買狗了,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吧 !!! 沒有買賣就沒有殘害 !!!


後記2: 尚有二十多隻狗狗急需中途或直接認養, 牠們的命危在旦夕, 若您願意幫忙, 請聯絡我: 寶媽


              電話: 0937-835775 或 0939-278619


              e-mail: aba3536@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 的頭像
    yao

    福老爺~芽貴妃~米妹~的家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