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的元旦連假


3天連假,加班兩天


結果只有12/31日放假可以去跨年


還不能太晚,因為隔天要上班


ㄚ~~~~~~~~~~~~~~~~~~


真討厭


今天就把來福帶去加班,順便見見公司阿姨們


阿姨們說:來福怎麼這麼安靜都不會叫


一般的狗狗看到陌生人都很會叫呀


我想是在家裡比較會有這種狀況吧


因為公司不是牠的地盤所以要乖一點


不過這是適用其他狗狗


我家來福例外,把拔還一度懷疑牠被割聲帶呢


今天早上陪小朋友吃完早餐後送去安親班 (可憐的學生)


回家時把拔已經帶來福上完廁所吃完早餐了


幫來福穿上衣服因為要坐機車


到公司受到阿姨們的歡迎


福不知是害怕還是冷一直再發抖


後來乾脆把牠放在我的椅子上(一個屁股和一隻狗擠一張椅子)


這樣福就安心睡了還可以用外套幫牠遮比較不會冷


也不會被主管發現


我還MSN和把拔說:比小孩還安靜


回到家先在樓下讓福上廁所


要進樓下大門時剛好遇上對面放鞭炮嚇得來福直發抖


今天對來福來說真是累ㄚ


~~~~~~~~~~~~~~~~~~~~~~~~~~~~~~~~~~~~~~~~~~~~~~~~


對順便一提


我家只有來福玩玩具的啾啾聲


沒有狗叫旺旺聲


而且來福還是全自動的鬧鐘


週一到週五  6點咿咿叫


週六'週日     8點  厲害吧


 


雖然元旦要加班


還是祝福 新的一年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