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好痛~~~~~~~~~~~


馬麻發現我身上有結痂,摸了還會流膿水


嚇的馬麻馬上帶我去醫生叔叔那


最討厭去那裡了每次都沒好事


醫師叔叔用電剪把傷口上的毛都剃掉看了看說:是深層的皮膚炎


也就是蜂窩性組織炎


再來就是一隻針一小瓶外用藥和3天份的藥


打針好痛呦


哥哥還在笑說:來福哈你要打針耶(真是個沒同情心的小孩)


哼   下次你打針我也要笑你


回家後馬麻就開始準備我的晚餐(我知道吃完晚餐就要吃藥了)


我才沒那麼笨


我不吃


結果馬麻放在手上讓我吃(生病的狗最大嘛)


再來就是吃藥了


醫師叔叔給藥丸,因為笨馬麻沒辦法餵藥水


看來我還有3天的藥要吃了


嗚~嗚~~~~~~~~~~~~


希望藥藥吃完後傷口就會變好


我不要打針了(好可怕)


離開醫院時正好看到一隻黑色的同胞


被馬痲拖進醫院


馬麻對他的馬麻說:狗狗都不喜歡進狗醫院


廢話


有人喜歡進醫院的嗎?


厚~~~~~~~~~~~不知我們家的笨媽在想什麼 


怎麼吃完藥藥就想睡覺


晚安了各位


祝福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身體健康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 的頭像
    yao

    福老爺~芽貴妃~米妹~的家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