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晚上馬麻趁著看電視的空檔


對我上下其手的摸啊摸


竟然摸到我身上有壁蝨


嚇得馬麻哇哇叫,不是馬麻怕而是我身上有


而且還給她摸到了2隻,真是該死的壁蝨啊


把拔說:趕快噴蚤不到


馬麻說:才剛洗澡不能噴


所以就一直等到了昨天


就看馬麻左手拿蚤不到,右手拿小板凳走到陽台就定位


對著我叫:[來福過來]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噴那怪東西呢


就看我一個健步跳上沙發馬上趴下 ,當場給它裝傻


馬麻只好進來抱我去陽台


那個蚤不到真是可怕啊


不過為了害蟲不近身只好忍耐了


下回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 的頭像
    yao

    福老爺~芽貴妃~米妹~的家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