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大佳回家後,馬麻就開始準備要幫我洗香香


可是我就是不太愛水(包括洗澡)


記得夏天一家人去墾丁3天


哥哥們是玩得很開心啦


我呢  是不知道去那裡幹嘛


還有啊  那貓鼻頭的海岸真是有怪獸耶


會對我大聲吼耶(把拔說:那是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


我也不怕它,把它吼回去


騙人~~~~~那南灣就沒有(把拔又說:那是因為南灣是沙灘)


真的嗎


阿反正我就是不愛水啦~~~~~~~~~~怎樣


洗完了吹乾了,把拔馬麻就帶哥哥們去外婆家看棒球賽(因為我家沒第四台看不到)


我就開始睡大頭覺了


 


晚上我做了一件馬麻想不到的事   


就是我偷喝了哥哥放在客廳桌上的牛奶(阿我只是想放在桌上又不趕快喝,是怎樣  會壞掉耶)


最後那剩下的牛奶也進了我的肚子(因為沒人敢喝了,這招不錯呦,哈哈)


把拔說:如果我喜歡喝牛奶,下次在倒給我喝(好耶)


馬麻說:冰的 會吃壞肚子


把拔說:放涼了在給他喝


我說:不喝了,喝完還要大工程的擦鬍子,好煩ㄡ


 


把拔說我有壞習慣(別人在吃東西就會湊過去)


所以把拔要我去床上坐,可是下午玩的好累,好想睡


就忍不住把頭靠著牆,打起瞌睡了


把拔竟然說我是在面壁思過


阿我又沒有過,把拔你也想太多了


最終還是忍不住了,趴下給它不行了


 


下回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 的頭像
    yao

    福老爺~芽貴妃~米妹~的家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